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安图元素”闪耀第五届吉林雪博会

时间:2020-12-27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25日,第五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安图县文广旅局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和吉林省天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图铭睿旅游有限公司、“张氏传统皮具制作技艺”和隋氏铁制品制作技艺2位非遗项目传承人参加此次展会。期间,安图县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向展台前咨询的群众细心介绍安图丰富的冬季旅游产品、冰雪旅游优惠政策、特色旅游商品,并发放了宣传资料。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推介了园区生产的天鼎生态园有机农产品,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安图铭睿旅游有限公司经理杨丽娇做客旅游广播直播间,从忆童年东北往事、奶头山村冰雪项目、研学制作、朝鲜族民俗体验、朝鲜族民宿大炕五个方面入手讲了公司冬季旅游特色项目的发展。长白山第一村奶头山村冰雪乐园作为延边州唯一入选的吉林省冰雪产业创新创业的项目参加“冰雪互联  礼遇吉林”的路演,两名传承人带来的60余件参展作品吸引了众多民众的目光。 

  安图县文广旅局借助此次雪博会搭建的高规格平台,向更多的人展示了安图县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使其感受到安图的独特所在,以便吸引更多的人来安图赏雪、玩雪、听雪、戏雪。 

[ 2020-12-1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