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展馆惊艳亮相雪博会

时间:2020-12-27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25日至29日,第五届吉林雪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白山展馆惊艳亮相雪博会。玲珑剔透高端精致的矿泉水塔,包装精美的绿色扶贫产品,美观大方营养丰富的人参系列,设计合理的精品旅游线路,品类齐全味道可口的蜂蜜饮品,独受滑雪爱好者青睐的滑雪度假区产品,以“一谷一城”为主题,突出白山冰雪旅游资源与产品,围绕“冬季到白山来滑雪”,白山展馆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各具特色的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啧啧赞许。连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 

  400平的展示,从外部造型到内部展示都以冰雪为主题,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宣传品发放、现场直播、互动活动等形式进行白山文旅品牌和形象推广,让参观者来到场馆就能了解白山的冰雪产品,对“冬季到白山来滑雪”充满向往。 

  在展会上,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望天鹅风景区、锦江木屋村、八里坡文化园和松岭雪村等白山市的知名冰雪旅游企业依托灯箱、led等方式进行了充分地资源展示;展厅内还特设一处扶贫旅游商品的展区,用于展示和售卖全市优秀的扶贫类旅游商品,白山市各县(市、区)扶贫文旅企业带来了精挑细选的商品现场展开了面对面售卖和宣传推广;冰雪旅游推介员在巨型立体的手绘地图前详细的为每一位嘉宾介绍白山特色冰雪旅游线路;游客们在蜂蜜蜂巢造型区和矿泉水水塔展示区试饮和询问,对白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雪博会,白山除打造展示场馆外,还将举办雪博会系列活动——2020“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按照打造“冰雪旅游强市”的总体目标,突出“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冰雪旅游品牌,突出“冬季到白山来滑雪”这一主题,精心策划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全民娱冬、雪“遇”白山宣传推广和一谷一城商贸活动5大板块,举办包括吉林省冬泳邀请赛、极限滑雪白山公开赛、“街区公园果酱赛”、望天鹅冰瀑节等在内的60余项冰雪季系列活动,发布“滑雪度假2日游”、“康养度假5日游”等5条不同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推广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松岭雪村等10个冰雪网红打卡地;推出冰雪消费券、景区酒店大礼包、门票折扣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全民共享的冰雪盛会。 

  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白山市丰富的冰雪资源,让与会嘉宾更详细的领略到2020“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所描绘的如诗般的画面,提升了白山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了人们冬季来白山旅游,享受白山冬季冰雪世界的强烈愿望。 

[ 2020-12-2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