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敦化市图书馆多措并举 迎接寒假读者高峰期

时间:2021-01-11 14: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随着大中小学陆续放假,到敦化市图书馆看书、借书、学习的读者络绎不绝,自习室里座无虚席,“一座难求”成为常态,图书馆迎来了寒假读者入馆高峰期。敦化市图书馆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量,给广大读者营造温馨、舒适、干净的阅读环境。

  敦化市图书馆始终将读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馆内设置了自动测温仪、免洗消毒酒精、紫外线消毒灯、自助图书消毒机,闭馆后对归还图书进行统一消杀再上架,保证来馆读者安全借阅。为了应对假期学生借阅需求,图书外借室在元旦期间上架了新书1200余册。自修室内重新布置座位摆放,依照“一人一座、间隔错位”不超75%接待量原则指导读者就座,为读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阅读环境。报刊阅览室及时上架了最新的期刊报纸,忠实的老读者每天都来这里读书看报,抄写笔记,做到老有所学,健康生活。除了日常业务,敦化市图书馆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如“新年知多少”线上有奖闯关答题活动、“读懂民法典——人民权利宣言书”展览、“红色故事会党史上的今天”“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每天一本小人书”等。

  春节期间,图书馆还会加大新书上架,设置党史、党建、革命人物专栏专架供读者借阅。二楼展厅举办“党史”图片展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敦化市图书馆将用丰盛的文化大餐,和广大读者朋友们一起告别实“鼠”不易,迎来“牛”转乾坤。

[ 2021-01-0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