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四平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 字体显示:  

  1月13日,四平市文广旅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执行。会议要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加强对娱乐场所监管巡视力度和排查工作。局市场科时刻监控了解疫情动态,做到每日情况实时通报。公共文化场所严格落实每个人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吉祥码”核实测温登记准入规定,并做好场馆每日消毒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更好保障文广旅体系统及行管单位(场所)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广旅局从即日起全面启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手机端)。

  引导全员提高防控意识。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通过局平台报道、微信公众号及时传达疫情动态相关信息,引导全员充分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及时了解有效正确的防控举措和官方信息,杜绝谣言滋生。做好积极驰援疫情防控准备。要求全员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随时听从调遣,确保“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要做好相关防疫物资的储备,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 2021-01-1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