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文广旅局全力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15 来源: 字体显示:  

  113日上午,龙井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后,市文广旅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近日,长春市、通化市发现多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系统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景区景点、体育健身及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1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23人参会,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思想,扎实细致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疏漏。1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朱学栋带队到包保的德新乡金谷村与村两委开展座谈,强调了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要求村两委要认真细致做好摸排工作,及时掌握重点人员动向,保障全村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13日、14日两天,局疫情防控检查组到文旅行业场所,对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蝴蝶谷生态园、海兰江滑雪场两个景区,22家练歌厅、4家网吧执行限流、预约、错峰、测温扫码、行程卡查验、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文旅行业经营场所要从严控制各类室内聚集性文旅活动,严格查验外来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1-0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