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前郭县文旅局扎实行动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8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前郭县文旅局认真落实,扎实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动员部署。自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后,县文旅局严格按照“同排隔位,异排错位”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文旅局主要领导就当前文旅系统和管辖行业疫情防控主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疫情排查。以局机关和各基层单位为主体,每天对包保的弃管居民楼,新包保的王爷府花园、世纪新城等小区以及辖区内的文旅经营场所等进行了入户登记排查和行业监管检查,每天及时对排查出来的详细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和上报,确保防控到位,不留死角。

  三是结合行业特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做好疫情期间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县文化馆、图书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文物保护管理所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编制《防疫指南》,每天对出入人员及公共场馆、办公区域等进行扫码、测温、通风和消杀等工作;为各“志愿服务站”购置了大量的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并要求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严格做到不扎堆、勤洗手、注重咳嗽礼仪和不随地吐痰。

[ 2020-12-0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