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葡萄酒+文旅”通化产业融合之花傲放成都

时间:2021-04-06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4日,2021年春季糖酒会在成都举行。由中共通化市委、通化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走进通化葡萄酒产区 探寻天赐鸭绿江河谷”通化葡萄酒产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是通化文旅人今年首次走出山城,走进蓉城,在川蜀名城,品通化美酒,赏通化风景。发布会现场,“通化产区已经确立了向‘中国顶级冰酒产区,世界知名山葡萄酒产区’迈进的总体目标,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构建‘一城两带三区’总体空间格局。”实现“葡萄酒+旅游”“葡萄酒+文化”“葡萄酒+养生”等产业融合互促、全面协调、良性发展,使鸭绿江河谷带成为全国知名的山葡萄酒产业基地。未来,通化葡萄酒产区将实施“产区建设、标准种植、营销推广、精品酒庄、科技创新、品牌创建”六大重点工程;并提供相关的优厚补贴政策——不仅体现在种植、营销推广、品牌创建等方面,还将体现在精品酒庄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中。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加入了颇具竞争力的通化文旅资源推介环节,“踏雪寻梅—山葡萄采酿之旅”、“地质奇观—火山探秘之旅”、“康养天下—人参之路”、“风情边境—畅游鸭绿江之旅”、“林海雪原—重走抗联路”、“多彩金秋—赏花观枫之旅”、“滑雪起源—雪舞通化之旅”,七条旅游线路共同组成了通化的“七星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以“请进来”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知道通化、了解通化、爱上通化。而这一切,都将为通化葡萄酒进行大幅度赋能,并与通化葡萄酒一起,为通化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 2021-03-2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