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珲春市文广旅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14 15: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12日,珲春市文广旅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开展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要抓好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旅游宣传、文艺演出、艺术培训、阅读讲座、文物保护、全面健身等业务特色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民众做好事、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宣传纪录片。 

[ 2021-03-0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