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吉林市丰满区金秋采摘文化节即将启幕

时间:2021-09-22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25日,吉林省乡村振兴摄影展暨丰满区金秋采摘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同天万科松花湖第六届青山红叶节也随之开启。今年采摘节主要围绕青山红叶、吉林省乡村振兴摄影展、文艺演出、人气明星直播带货、丰收市集、亲子采摘等特色主题,结合每项主题展开丰富度假活动。本次开幕式为游客们献上《丰收的季节》、《喜迎八方客》等精彩歌舞表演秀,此次演出由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专业的演出团队,实力歌唱家、舞蹈家带来的春晚级演出阵容,将丰满区特色农业观光、果蔬采摘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展现出丰满人感谢党的恩情,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以及欢天喜地奔小康的喜悦之情。 

  本次电商直播首秀将作为开幕式一大亮点,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从而进一步带动丰满区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促进农民创业增收,推动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为集中展示吉林省乡村振兴成果,采摘文化节当天在松花湖度假区将同步举行吉林省乡村振兴摄影展,本次摄影展将以图片为载体,共分“吉美乡村·寻梦田园风光”、“吉美乡村·筑梦产业动能”、“吉美乡村·追梦文化繁荣”等三个篇章展现吉林省乡村自然生态之美、产业兴旺之美和文明淳朴之美,将为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审美盛宴。

[ 2021-09-1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