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市举办“2021金秋文化体育周”趣味荧光跑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文化体育生活,9月28号晚,白山市举行了“2021金秋文化体育周”趣味荧光跑活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全市各领域选手和市民,2000多名选手手握五星红旗与荧光棒,沿着市区长白山大街奔向终点,用矫健步伐描绘靓丽的山水画卷,用运动精神展现金秋的大美白山。作为白山金秋文化体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荧光跑穿越山水画卷、天之蓝相约生态白山”为主题,全程共计5公里,是白山市近年来举行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群体跑步活动。活动的举办,是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对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在全市掀起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热潮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2021金秋文化体育周”是“赏醉美金秋 游大美白山”秋季系列文旅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白山市文广旅局为了进一步拉动文旅消费,促进市场繁荣,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参与的热情非常高。下一步白山市文广旅局,还将继续策划出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更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 2021-09-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