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两家单位列入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公示名录

时间:2022-11-29 14:06: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的“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及研学旅行精品课程评定结果公示名录”中,龙井市琵岩山研学旅行基地和良田百世研学旅行基地成功入选。 

  近年来,龙井市坚持发挥“+旅游”牵引作用,以研学旅行为载体,通过以研促学、寓学于游的方式,促进旅游新业态发展。此次省级研学旅行基地的创建,紧紧依托琵岩山和良田百世两大品牌优势,不断助推“体育+旅游”“农业+旅游”等业态融合发展,为龙井市文化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丰富新内涵。琵岩山研学旅行基地位于国家4A级景区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内,其红色教育、农业科普、体育拓展、温泉养生等研学资源为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提供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目前,基地累计接待延边州内学生6500余人。良田百世研学旅行基地以龙井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为依托,秉承“助推研学旅行,促进素质教育”为核心理念,开设“未来农业、红色教育、民俗文化、体能拓展”等四大类二十余项课程,引领中小学生开拓视野、启迪智慧、熔炼团队、提升素养。 

  下一步,龙井市将持续以丰富旅游产品、提升业态品质为目标,始终以产业融合作为发展旅游业的重要抓手,不断为龙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2022-11-1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