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双阳区两家企业课程获评“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精品课程”

时间:2022-12-05 13: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吉林省首批研学旅行精品课程”名单。经专家材料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共有40个课程入选。其中,长春市双阳区奢爱良蔬的“高素质农民培育精品课程”、金荷药业的“人参真伪辨别”榜上有名。

  奢爱良蔬有机果蔬基地拥有专业教研团队,除了接待省市中小学生外,针对高素质农民还开设了果蔬种植技术、乡村振兴战略与实施、土地集约化管理等方面的研学旅行课程。方式上丰富多样,以集中授课、参观游览、劳动实践为主。同时,经常开展定制课程,将供需双方高效匹配,培育效果事半功倍。 

  金荷药业则是吉林省青少年中医药研学基地,研学导师团队由海归工程师孙亮带队。课程以“课件教学+实践化验分析+显微镜标本鉴别”等创新点相结合的模式,突出中药养生、保健及防治知识,推动民族医药发展特色。  

  目前,双阳区可供研学的基地共有10余处,每年都有学校来此组织开展研学游。具有地域特色的梅花鹿、果蔬、蜜蜂等方面的研学产业正成为双阳全域旅游发展中蓬勃兴起的业态,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当地也将以本次获评为契机,努力打造成省内研学教育新高地。

[ 2022-08-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