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金山银山 美丽白山”写生作品巡展正式开启

时间:2023-03-15 16: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由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白山市长白山美术馆、白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白山市美术家协会、部分县(市、区)文化馆共同协办的“金山银山 美丽白山”写生作品巡展于3月15日上午在靖宇县艺术展览馆正式开启。

  2022年夏秋,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全市开展了“松花江上”和“鸭绿江畔”两次大型写生活动,艺术家们深入白山壮美山川、原始村落,用画笔共绘大美白山,为讲好白山故事,推出更多反映新时代“一山两江”形象的优秀文艺作品注入了新动能和新活力。本次巡展正是在去年两次写生活动的基础上,依托艺术家们创作的写生作品进行甄选,最终集合了八十多幅精选作品,在靖宇展览后,还将于3月下旬在其他县(市、区)继续巡展。

  本次巡展以“金山银山 美丽白山”为主题,旨在展示白山实力派美术家的优秀作品,为美术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成为助力白山美术发展的“孵化器”,为白山美术事业、文化事业的发展积蓄新的动力源泉。

[ 2023-02-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