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省博物院“六一”儿童节开馆预告

时间:2020-05-28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年“六一”儿童节适逢星期一。为了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给其提供更多感受文化,接近历史的机会,我院将暂停闭馆措施,“六一”儿童节开放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6月1日(星期一)

  闭馆时间:6月2日(星期二)、6月3日(星期三)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实行全员分时段实名预约,计划前来吉林省博物院参观的广大观众,请务必提前预约,并注册“吉祥码”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吉林省内),刷证入馆,免费参观。疫情期间,我院采取了不同措施保证广大观众能够正常参观,在保证自身防护和安全的同时,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参观环境,吉林省博物院欢迎您。

  

 

     

[ 2020-04-2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