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7月9日省美术馆展览预告

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显示:  

  展览名称:大爱无疆——吉林省抗疫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吉林省医务工作者特别是援鄂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下沉干部、志愿者勇于担当、坚守一线……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冲锋在前的无名英雄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为我们留下了一幕幕动人瞬间。

  为展现深藏在吉林人民内心深处强大的精神力量,全面记录、展示吉林省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成效,积极发挥文化艺术的力量,由省文旅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此次“大爱无疆——吉林省抗疫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儿童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用文化的力量诠释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通过这次展览,必将使每个人铭记这段特殊的历史,展示在这场全民战“疫”中,2700万吉林人民的温暖和力量。

  届时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展览时间:2020年7月9日开幕

  展览地点: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 2020-06-2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