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长春文庙博物馆公益文化讲座

时间:2021-08-20 来源: 字体显示:  

  主题: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深厚渊源和现实发展(五)。

  内容:近代以来,中国各族人民为寻求民族独立、民族解放展开了漫长持久、艰苦卓绝的斗争,实现民族复兴成为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和最崇高的历史使命。历史的长河,大浪淘沙,彰显着担当者的风采。中国共产党担当起了这份历史使命,始终围绕着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艰苦斗争,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赢得了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成为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本期讲座,张冰老师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历史依据,深入分析民族资产阶级的政党为什么不能完成反帝反封建的任务、阶级联盟性质的政党为什么不能实现中国社会的变革、地主阶级和大资产阶级的政党为什么避免不了失败的命运。

  主讲人:主讲嘉宾张冰,长春人文学院一级副教授,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吉林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两次获得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大赛二等奖。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学奖及“优秀”教师称号。主持和参与教育部优秀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10余项,出版个人专著1部,主编、副主编教材3部,在《东北师大学报》《理论探讨》等CSSSCI核心刊物发表多篇论文。

  方式:线上方式

  时间:8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