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6月15日吉林省美术馆展览预告

时间:2022-06-15 16: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展览名称:别样红-吉林省美术馆馆藏中国画作品展 

  由吉林省美术馆主办的“别样红-吉林省美术馆馆藏中国画作品展”于2022年6月15日在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拉开帷幕。 

  红色一直被我们赋予着很多美好的象征,代表吉祥、温暖、繁盛、能量等诸多含义。本次展览,吉林省美术馆精选以“红”颜色运用为主的馆藏中国画作品,展现中国传统绘画中色彩富丽明快、隽美秀雅的艺术之美。同时,从“红”颜色的视角去欣赏中国画里的精神图腾和文化内涵。展出作品弥漫着浓郁的入世情结,充满着热情洋溢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承载着关于国人喜红、尚红的传统记忆。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这入夏之季, 

  吉林省美术馆围绕党的文艺方针,从不同的视角,扩展和创新馆藏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精神,为观众献上一抹别样红的视觉体验。 

  开展时间:2022年6月15日  

  展览地点: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 长春市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 2022-06-1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