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场馆和旅游资源 > 美术馆

美术馆

吉林书画城

时间:2017-05-10 来源: 字体显示:  

   

  

    概述

    自然情况:吉林书画城位于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30号,隶属于吉林市文化局,由吉林文瀚书画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吉林地区首家专业书画交易市场。吉林书画城以繁荣和推动吉林书画事业发展为己任,通过开展全国范围的书画创作与研究、书画展览与交易、书画收藏与拍卖等活动,力争利用3-5年时间,将其建成省内领先,享誉东北,国内知名的专业书画艺术产业发展中心。本着诚信、互惠、合作、发展的经营理念,吉林书画城诚邀全国书画家、书画收藏家和书画爱好者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书画产业繁荣发展。

    馆舍情况:书画城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共两层,一层为交易区,二层为展览区。目前,一层入驻来自全省范围内精品画廊10家,常年经销100余位全国书画名家作品。此外,吉林瀚华拍卖公司在一层设有常驻办公室,常年开展拍品征集、预展、拍卖等活动。二层展览区有1000平方米及350平方米展厅各1个,另有专业书画储藏室、书画创作室、装裱室、贵宾室、会议室等不同功能配套服务区。展览大厅配有先进的专业照明系统和安防系统,可移动展墙等展览设施齐全,相应功能完善,可对外承接各类书画展览、书画论坛及有关学术研讨会议。此外,书画城门前拥有近千平方米停车场,能够举办大型活动仪式。

    历史沿革:吉林书画城旧址为吉林市临江剧场,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原名为永吉剧场,1979年更名为吉林市临江剧场。2013年创办吉林书画城,开展书画产业经营,2014年吉林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将临江剧场从事业单位中剥离出来,转变为由吉林市文广新局独资开办的国有企业单位,并于2015年6月申领了工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50万元。

    负责人:宋慧永

       

    参观指南

    地    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30号吉林书画城

    乘车线路:公交车1路、8路

    邮    编:132000

    电    话:0432-66020707

    开放时间:全年9:00—16:00

    票    价:免费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