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场馆和旅游资源 > 文化馆

文化馆

德惠市文化馆

时间:2017-05-12 来源: 字体显示:  

  

  

  概述

  历史沿革

  德惠市文化馆成立于1948年8月,当初叫“民众教育馆”,建国后更名为德惠县文化馆。属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隶属于德惠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建馆68年来,一直为德惠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曾荣获“全国先进文化馆”的殊荣。

  2015年德惠市文化馆新建 4374平方米的三层独立办公楼,馆内设有300座席剧场、多功能排练厅、大中小展厅3个、电子阅览室、各种培训室4个、排练厅、声乐器乐教室等公共文化设施,担负着全市群众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辅导、培训、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理论研究任务。

  馆舍情况:

  馆内业务门类齐全,馆内设有文艺部、美术部、培训部、创作部、影像档案部、信息部、财务办公室、行政办公室;馆内在编人员48人其中大专以上15人、副高以上职称11人、业务干部实力雄厚。

   

  参观指南

  地    址:德惠市松柏路德福街

    乘车线路:2路、5路公交车到信访大厅站下车,7路公交车到市政府法院站下车

  负 责 人:刘立新

  电    话:13944022559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冬季)8: 30——17: 30 (夏季)

            周六至周日  9:00——15:00  周三  8: 30——11: 30(下午闭馆,内部整理)

  票    价:基础性服务免费开放

  邮    编:130300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2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