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览信息

展览信息

10月25日省美术馆展览预告

时间:2020-10-23 来源: 字体显示:  

  展览名称:儒者工书——龚鹏程书法作品展

  龚鹏程教授,祖籍江西吉安,1956年生于台北,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文学博士。历任淡江大学文学院院长、台湾南华大学、佛光大学创校校长、美国欧亚大学校长等职。自2004年起,任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在教育界声誉卓著,被评为世界华人教育名家。 其学术造诣,尤为人所称道,被认为是当代最博通的学者。龚鹏程亦擅长多项文艺创作,诗、文、书法俱精,也是当代“文人书法”的代表人物,其书法艺术古朴典雅、境界深远,备受推崇。日本艺术界评其书法为“王羲之、颜真卿、苏东坡再来”。

  本次“儒者工书——龚鹏程书法作品展”,吉林省美术馆从馆藏中精选出龚鹏程先生的部分作品展现给广大观众。展览将于10月25日开展,届时欢迎各位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与我们一同感受龚先生的书法艺术。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25日

  展览地点: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 2020-09-1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