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览信息

展览信息

1月20日省美术馆展览预告

时间:2021-01-18 来源: 字体显示:  

  展览名称:辛丑大吉——第三届百联迎春展

  展览内容:

  “挥毫泼墨辞旧岁,诗情画意迎春天。”岁华含新,又到新年时候。这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吉林省美术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线上线下展览内容,提升策展理念,创新服务形式。这一年,吉林省美术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线,加强藏品研究、挖掘艺术内涵,拓展公教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让更多人爱上美术馆。这一年,虽然充满荆棘挑战,但美术馆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将重整行装,拂去征尘,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拥抱新希望,踏上新征程,迎着曙光迈进生机盎然的春天。

  笔墨盈岁月,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之际,吉林省美术馆特举办“辛丑大吉——第三届百联迎春展”,将于1月20日在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展。我们将用满含祝福的笔墨写下传唱千年的“吉祥如意”,以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形式——春联, 向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每一位观众致以新一年最美好的祝福。

  展览时间:2021年1月20日

  展览地点: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长春市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