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览信息

展览信息

6月28日省美术馆展览预告

时间:2021-06-25 11: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展览名称: 犹有花枝俏——庆祝建党百年当代书法名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词作品展

  展览内容: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壮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展现新中国建设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由吉林省美术馆主办的“犹有花枝俏——庆祝建党百年当代书法名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词作品展”将于2021年6月28日在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拉开帷幕。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辈以他们的峥嵘岁月谱写了壮丽的革命史诗。他们的每一篇诗章蕴含着革命生涯中的伟大精神;他们光荣战斗的一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们璀灿晶莹的诗词,也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此次展览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为内容,将文学语言转换为书法艺术,通过100幅书法艺术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本次展览特别邀请50位当代书法名家,用饱蘸深情的笔墨书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同时,吉林省美术馆将举办以“不忘初心扬正气,飞旋墨笔绘蓝图”及“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公教活动。活动由吉林省美术馆全体工作人员同观众一起歌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伴随着高亢旋律,一起放飞手中的许愿纸蜻蜓,让它承载着为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献上的祝福,飞旋在美术馆展厅的上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我们的祝福。

  开展时间:2021年6月28日 下午13:30

  展览地点:吉林省美术馆(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 长春市净月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 2021-05-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