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历史数据

向吉林省所有文博场所赠送“实名制分时预约系统” 咨询 已办结
2021-02-0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杭州博物文化张昊,我司是专门做文博行业信息化的单位,我们可以送给吉林省所有博物馆,景区,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有预约需求的场馆一套“实名制分时预约系统——文旅绿码”,系统是由浙江省文旅厅支持孵化的,系统集“预约+核验健康码+核验通行卡”,三合一功能,系统可以关联到博物馆景区的微信公众号,官网,让游客实现自主预约并核实身份健康信息,国家文旅部官方推荐,可以有力支持疫情期间吉林省文博行业复工复产。 我观察到咱们吉林地区,还有一部分场馆没有自己的预约系统,所以给您这边发信息,系统定位公益,长期免费,如果您需要,我们可以全力支持配合,我们也可以给贵厅开放一个“驾驶舱”端口,让您可以直观了解到本省接入本系统场馆的预约情况、实时数据等,如果有需要,您可以联系我,谢谢!

您好:

您好,感谢您对吉林文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关情况已转交给我厅主管处室,如有需要将会向您咨询。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2021-02-05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