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杨安娣厅长实地考察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等地复工情况

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显示:  

  3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主任张建平的陪同下,到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省曲艺团、省交响乐团、省歌舞团和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实地考察复工情况。

  杨安娣厅长听取了省图书馆、省文化馆关于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开馆后读者到馆情况的汇报。各大场馆、院团都能够严格按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和长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杨安娣厅长对各家单位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家单位在复馆复工后,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吉林省图书作为省内图书馆界龙头,引领着全省公共图书馆行业发展,要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各市、县、区图书馆做好疫情防控榜样,为振兴吉林做出应有贡献。

[ 2020-03-16 ]
[ 2020-03-0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