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文旅厅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文件精神

时间:2020-03-24 来源: 字体显示:  

  3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第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关于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印发<中共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针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就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会议强调,按照省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可控、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审定了《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分工方案》和《台账》、《2020年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担具体改革任务的涉改部门考核指标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调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文件。

[ 2020-03-23 ]
[ 2020-03-1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