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同志到省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支部建设重要指示精神,7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同志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张树斌、副厅长张辰源、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武向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向东、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成阳等人陪同下,到省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与全体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

  石玉钢部长非常关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的开放和读者服务工作,细致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先后实地调研了少儿阅览室、典籍博物馆、古籍保护库房、中文自然科学阅览室、全媒体演播室、历史文献阅览室和采编部。详细了解省图书馆的管理工作以及古籍文献传承展示与保护、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看望了第三党支部所在采编部工作人员。

  调研结束后,石玉钢部长听取了省图书馆和省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工作汇报及两名党员代表的发言,对省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玉钢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通过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苦干实干,甘为人梯,充分发挥图书馆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 2020-07-0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