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内蒙古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0-07-16 来源: 字体显示:  

  这里是蓝天白云的故乡,牵手天边的云彩;这里是万马奔腾的边疆,连着珍珠般的蒙古包;这里有绿廊簇拥的芬芳,还有熬了又熬的奶茶香,这里就是内蒙古。这个夏天,到内蒙古骑着马儿听着歌,感受别样的草原风情文化。715日,“内蒙古·吉林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春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少君,以及相关负责人和旅游企业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满洲里市的相关负责人依次登台,对各自的旅游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展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精心策划的旅游线路。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宣传片展示了长春、吉林等地的优质文旅资源。

  随后,内蒙古自治区的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满洲里市,与吉林省的长春市、吉林市、白城市、长白山管委会签订了地区合作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的16家企业签订了企业合作协议,进一步探索客源互送、优惠共享等。内蒙古和吉林地域相连、文化相近、人文相亲,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两地间合作前景广阔,且两地同为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的成员,这为此次合作打造跨省区旅游线路奠定了基础。

  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说,希望通过本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推进两省区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解、增进友谊,在线路开发、市场开拓、区域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少君表示:“两省区的文化旅游区域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必将有力促进两地旅游业恢复发展。

[ 2020-07-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