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我省跨省团队旅游正在有序快速开展

时间:2020-07-28 来源: 字体显示:  

  722日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后,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组织和指导各地旅行社开展跨省团队旅游业务。目前,全省跨省团队旅游工作增在安全、有序、稳步开展。

  为确保游客出行交通安全,做好团队旅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交通运输厅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旅游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吉文旅发〔268〕号),要求各地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要求旅行社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导游人员切实履行安全职责。省际旅游客运车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确保跨省旅游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旅行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严禁组织开展赴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禁止接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旅游团队。

  截至727日,全省组织跨省旅游团队62个,组织接待游客1116人次。随着暑期和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跨省旅游即将迎来旅游高潮。

[ 2020-07-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