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图书馆举办“星语阳光 看见彼此”星星的孩子绘画展

时间:2020-09-14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2日,由吉林省图书馆和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诺亚方舟系列活动之“星语阳光看见彼此”星星的孩子绘画展在省图一楼少儿展厅拉开帷幕。同场举办的现场作画环节和版画拓印体验环节吸引了诸多读者驻足观看并亲身参与。

  此次展览共展出由自闭症孩子创作的近百幅作品,通过一楼少儿展厅和一楼少儿阅览室阅览桌向广大读者展示。一幅幅画作是孩子们通过画笔敞开的心扉,是他们描绘的梦想,是他们创造的未来。这些精品画作的背后既有孩子们的心血,也饱含着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星语阳光”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细心陪伴这些孩子们走过了七个年头,在一笔一画中勾勒着时光,在浓墨重彩中创造着奇迹。

  吉林省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窗口,一直把服务特殊群体作为工作重点之一。近年来,针对特殊儿童打造“诺亚方舟”活动品牌,从书房建设到展览展示,从精品讲座到全省大赛,为特殊儿童提供全方位的文化服务。展览从即日起截止到10月15日,欢迎读者通过观展感受自闭症孩子斑斓的内心世界,对这群特殊的孩子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爱。

[ 2020-09-1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