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你来吉林鼓秋啥”吉林秋季互动营销活动全面上线

时间:2020-09-22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托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新媒体,携手中国旅游报、吉林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你来吉林鼓秋啥”秋季互动营销活动全面上线!

  明星互动 带你鼓秋

  鼓秋源于东北话,就是搞事情、寻觅、研究、钻研、找乐儿的意思。这个秋天,李玉刚将带你一同赏吉林美景、品美食、赏民俗,体验别样的鼓丘方式!

  不仅可以赏金秋最美吉林;打卡吉林金秋颜值打卡地,了解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文化、地方戏曲,还能与李玉刚微博互动!晒秋吉林最美秋景及故事,发布图文或视频原创微博,参与活动新浪微博#你来吉林鼓秋啥##吉林最美赏秋胜地#话题讨论,最后由大众投票选出最美吉林赏秋胜地,还有机会获得@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账号与@新浪吉林官方微博账号共同送出#你来吉林鼓秋啥#大礼包!

  看吉林咋鼓秋

  多种玩法,多个打卡地,玩转金秋吉林,十足感受秋日吉林的独特魅力。即日起,“金秋吉林dou来拍”今日头条及抖音专题正式上线。最绚烂的秋日风景去哪找,赏秋路线有哪些,秋日美食哪里寻,美景打卡拍照教学……关于秋日吉林的一切问题,都将在这里获得答案。更有多个秋景拍摄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留下最美的景色。在拍照学习中了解吉林秋季旅游,在互动问答中发现美丽吉林。

  本次活动还携手“丰收节”,推出快手“吉林省2020年丰收节快手短视频大赛”发动全省农民和文旅主播拍摄金秋美景美村美食等内容,在短视频创作大赛中展现魅力吉林;以#你来吉林鼓秋啥#话题联合新浪微博,在吉林开展秋季的美景、美食、美物定向推广,在热门话题讨论中打卡潮流吉林。

  来吉林鼓秋?

  来吉林,可以到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吉林市松花湖风景名胜区、鸭绿江、白山湖看湖光秋色,荡舟赏枫;到通化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长白山、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梅河口五奎山风景名胜区感受登山远望,看秋色浓艳、看层林尽染。

  来吉林,还可以到辽源红叶岭森林公园、通化四方顶风景区、吉林市桦甸市红石国家森林公园,观赏金秋红叶;在吉林市北纬44°·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景区、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富江花海体验田园风光;去四平战役纪念馆、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四平市叶赫那拉城感受人文,了解历史。品最正宗的东北特色农家菜、住民宿呼吸清甜空气……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来吉林,不需要登高就可一眼望三国;不需要虚度,即可一日身临四季;不需要豪饮,亦能醉梦金秋。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来吉林鼓秋,发现吉林之美。

[ 2020-09-2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