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2020年吉林省群众戏剧曲艺大赛在省文化馆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9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7日,在吉林省文化馆二楼观演厅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20年吉林省群众戏剧曲艺大赛决赛正式启幕。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本次活动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为办赛宗旨,以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群众文化成果、为群星奖选拔优秀作品为办赛理念。大赛初选从6月份开始,经过层层选拔,此次决赛共有10余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彰显了我省的地域特色、民族特色和文化特色。大赛作品将内容聚焦精准扶贫,邻里关系,青年婚恋等社会热点问题,以生动的表演,风趣的对白,巧妙的剧情设计为我们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新吉林,新农村,新风貌。形式多样,主题丰富。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给百姓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们在舞台表演中彰显自我,呈现最美的风采。

  本次比赛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程播出。在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们均表示;“此次比赛选手水平较高,作品的形式也较新颖,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在吉林省群文舞台上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戏剧、曲艺作品。此项活动是我省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也是我省近年来公共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省文化馆认真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文化为民’的具体体现。”本次大赛通过吉林省文化馆数字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在线浏览量达到15余万次,广大观众对比赛给予很高评价,表示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全新的直播方式也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让比赛的传播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 2020-11-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