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省图书馆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吉林省图书馆馆长赵瑞军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这是省图书馆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荣誉。此项殊荣是对省图书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省图书馆人的关怀和鼓励。

  省图书馆作为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多年来,以“传播文化,传承文明”为己任,践行服务宗旨,转变服务理念,延长服务链条,向全社会提供文献资源借阅,举办讲座、展览,开展社会培训教育等多种服务,逐渐成为吉林省文化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在推进书香吉林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省图书馆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吉林省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2020-11-0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