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在长春精彩亮相

时间:2020-12-10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10日上午,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以下简称“雪博会”)新闻发布会。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至29日在长春举行,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的近80家博物馆、400多家企业参展。目前,雪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本届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继续深化冬奥主题与吉林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和冰雪运动相结合,将举办“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等9项主体活动。为应对疫情影响,本届雪博会将设立展场消费补贴200万元,并提供线上展览、洽谈等服务。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表示,近年来,吉林在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打造冰雪品牌,促进智慧冰雪、冰雪人才及装备制造等产业内涵不断深化,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

[ 2020-12-0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