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冬奥冰雪·吉致视界”外籍友人新年吉林行活动开启吉林文化旅游海外传播之门

时间:2021-01-04 来源: 字体显示:  

  2021新年将至之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22个国家的60余名外国旅游达人、在校师生等举办“冬奥冰雪·吉致视界”外籍友人新年吉林行文化旅游交流推广活动,引发吉林冰雪文化旅游海外传播热潮。

  一是聚焦吉林冰雪,塑造国际品牌。活动以第五届雪博会为起点,组织外国旅游达人对鲁能胜地、露水河、长白山等省内特色冰雪产品进行深度体验,了解吉林冰雪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吉林粉雪基地与冬季运动的魅力激情,形成“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与“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的品牌印象并对外传播。

  二是聚合文旅优势,彰显吉林韵味。“中国节·吉林情”外籍友人分享交流会荟集京剧、书法、太极、剪纸、绳结等深受外国人喜爱的传统文化及非遗传承项目,通过旅游体验分享、文化互动交流、文旅融合推广的方式,凸显吉林文化旅游的优势特色,深化外国旅游达人对吉林的认知与感知,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三是聚力海外媒体,形成推广矩阵。 外国旅游达人通过脸书、推特、照片墙、微信、抖音等境内外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推文50余篇,全世界47家海外媒体对活动进行同步报道,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德国柏林三地繁华商圈持续播放活动选宣传片共计45次,《凤凰专区》面向海内外游客全年每日投放活动专题片,海外累计触达人次可达7500万以上。 

[ 2020-12-2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