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部署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1-04-15 16: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做好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确保吉林旅游市场秩序稳定,415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副厅长张辰源就五一假期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吉林省内市(州)级分管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领导参会。

  张辰源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固化阶段性成果;二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部门协调合作;三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行为;四要积极倡导文明出游,营造良好旅游环境;五要做好新闻宣传、假日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415日是“国家安全日”,在这一天召开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压实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原则,保障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2021-04-0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