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省图书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到省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张辰源副厅长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读者使用健康码、行程码和网上预约情况,检查了读者入馆登记、测温、消毒等流程,以及阅览区域文献管理、读者座位管理等情况。

  张辰源副厅长指出,省图书馆作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是全省的文化地标,承担着传播文化,传承文明的重要使命,在做好读者服务的同时,不能疏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有序防控,科学防控,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省图书馆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读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 2021-09-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