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选拔赛开赛

时间:2021-10-15 来源: 字体显示:  

  一部部传奇染红河山,一个个名字震撼人心。不忘峥嵘岁月,铭记革命精神。10月13日,“初心如磐·血脉传承”吉林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选拔赛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开赛。在这场有关英雄赞歌的“演唱”中,吉林省共有41名红色讲解员参赛。比赛分为志愿组和专业组,志愿组20人参赛,专业组21人参赛。

  志愿组的参赛选手是来自吉林省各旅行社、旅游景区、博物馆、展览馆、高等院校、党政军团体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及省、市、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的志愿讲解员。专业组的参赛选手则是来自吉林省内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专业讲解员,以及省、市、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的专业讲解员。一身傲骨、心怀无畏的赵一曼,林海丰碑、永垂不朽的杨靖宇,遥望星空、天眼之父南仁东等英雄的事迹,都在选手们的讲述下,拨动现场观众的心弦,戳中大家的泪点。纵然时光流逝,但红色精神是信念永恒的启明星,不断地激励着人们循迹前行。专家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 2021-09-0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