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在长春开幕

时间:2022-08-05 11: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准确把握“露营”新热潮,打造夏秋季旅游消费热点,推动新兴业态健康发展,依托第六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旅游协会协办的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于8月4日在吉林长春开幕。开幕式现场推出了整合全省67家重点露营地资源的《2022吉林省露营出行指南》;发布了包括红色边疆线、抗联精神传承线、解放胜利光辉线等在内的20条“吉刻出发”致敬红色经典线路,全面展现吉林省红色旅游与乡村、生态、冰雪等业态融合发展面貌。

  本届露营生活节从8月4日持续至14日。国内61家露营装备和户外知名品牌产品集中亮相,总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针对本届露营节,投放专项消费券195万元,游客现场在指定平台领取后购买露营装备可抵用。露营节期间,不仅对近期市场火爆“出圈”的露营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创新打造沉浸式体验形式,陆续开展的60余项系列活动与美食、音乐、电影、运动等有机结合,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方位露营生活新体验,感受健康、时尚、绿色、精致的露营生活方式,提升游客参与感。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将近期火爆到“出圈”的露营产品进行全景式呈现。全省各地同步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消夏避暑活动386项,全面营造消夏避暑氛围,活跃市场,拉动消费,满足省内外游客消夏避暑休闲生活的需求。  

[ 2022-08-0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