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为民众拥抱“诗和远方”营造良好环境

时间:2022-10-10 13: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确保全省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节日期间“满岗运行”,于10月1日至7日分两个阶段对全省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私设“景点”问题及假日工作开展“四不两直”和“体验式”暗访督导检查。省内各地文旅系统也丝毫不放松,做好国庆假期各项工作,确保防控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采取多种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市民游客拥抱“诗和远方”营造良好环境。 

  10月1日至3日,吉林省首届红色文创产品展销活动在长春市“这有山”文旅综合体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挖吉林红色文化内涵,盘活吉林红色文化资源,集中展示一批红色文创产品,博采众长,推动吉林省红色文创产品进一步提升创意性、实用性,用“带得走的红色文化符号”,推动吉林省红色文化传播。 

  长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举办“十一”亲子金色主题营,草帽绘画、收割水稻、田野运动会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体验;长春慢山里营地综合体推出“秋日童话”一日营主题活动,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学农耕收割水稻、在田间掰玉米、烹饪一锅稻香粥……此外,还有露营、飞行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体验项目。 

  假日期间,梅河口东北不夜城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佤族木鼓迎宾、木鼓表演、万人火把狂欢让这里成为真正的“不夜城”。不仅如此,抢消费券等福利活动也备受游客关注。 

  吉林各类文博场馆也开展了相关纪念和科普活动。10月1日,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办了“初心筑梦 同庆华诞”国庆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近万名群众通过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平台进行了观看。 

[ 2022-10-0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