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概况 > 直属单位

直属单位

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5-09-28 13: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名称: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22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4632395

  

  简介:

  吉林省曲艺团成立于1978年,目前经营有相声、小品、双簧、洗河大鼓、京韵打鼓、单弦、快板书、山东快书、魔术以及全国独家经营的滑稽京东打鼓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节目短小精悍、火爆热烈、幽默诙谐、雅俗共赏。全国著名影视演员高秀敏、何中华、张洪杰等就是从吉林省曲艺团走向全国。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同时以拥有一批曲艺界笑星武福星、汪大海等表演艺术家而享誉全国。中央电视台的《曲苑杂坛》、《周末喜相逢》等栏目录制并播出吉林省曲艺团的各类节目50多个。吉林省 曲艺团作为全国曲艺界的一只“劲旅”而备受瞩目。按照国家文化部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吉林省曲艺团于2009年转制为“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以创作为基础、演出为龙头、全力打造艺术精品。在文化部、中宣部、中国曲艺家协会等所举办的各类赛事中获得200多个奖项。足迹遍及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是被观众誉为“风正、艺精、纪严”的优秀艺术表演团体。 

  吉林省曲艺团有限公司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把握机遇铸造辉煌。面对日臻完善的演出市场,全体员工充满信心,热情依然,勇敢的面对市场的考验和洗礼,用真诚和满腔的热忱奏响和谐社会最美的乐章。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