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宽城区文旅局开展劳动...

长春市宽城区文旅局开展劳动节行业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8:00
  • 字体:

  为继续有效监管疫情防控期间文化娱乐场所情况,宽城区文旅局采取日常检查与不定期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始终保持从严监管态势,对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的文化娱乐场所依法依规严格监管。

  4月29日,宽城区文旅局副局长李晓东率队,检查了部分网吧、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4月30日,区文旅局会同柳影街道办事处,对五加运动公园、大象健身馆、蓝涛嬉水游泳馆3家大型体育健身场馆进行走访检查。检查组强调,现阶段文化市场网吧、KTV、游戏室等娱乐场所要重视企业人员测温、“吉祥码”使用、人员信息登记、场所消毒等事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文化娱乐场所要克服松劲懈怠情绪,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识国外疫情严峻形势,以扎实举措筑牢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防线。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保证辖区安全,让居民既“安居”又“乐业”。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