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敦化市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安...

敦化市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1:00
  • 字体:

  5月20日,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在全市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星级宾馆酒店、A级景区、图书馆、博物馆,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相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检查了自动消防设施系统运行情况,检查应急照明、疏散标志,消火栓、灭火器、配电设施。认真检查了景区内游乐设施的维护管理和安全运行情况以及旅游车辆是否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和《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的要求配备安全锤和灭火器。发现问题能进行现场整改的,检查组予以现场指导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发现各个单位都能严格做到健康扫码,规范佩戴口罩,并常态化开展测温、消毒、查看吉祥码等工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