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龙井市开展文旅场所执法检查...

龙井市开展文旅场所执法检查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宣传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6:00
  • 字体: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龙井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安全,5月21日,龙井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市网吧、歌厅、旅行社、景区、印刷厂等文旅行业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疫情防控宣传。此次排查主要采取入户指导的方式,对企业主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疫情防控、行业乱象治理等工作的重要性,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常识、举报奖励机制以及多方面举报渠道进行讲解。督查中发现,龙井市文旅行业总体规范有序,为文旅经营单位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50张、《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法制宣传手册》50本。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安全的文化旅游环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文旅场所安全有序开放。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