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白山图书馆建立风灾区扑火...

长白山图书馆建立风灾区扑火队图书流通站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3:00
  • 字体:
  长白山风灾区扑火队位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西景区,是长白山自然保护事业的第一线。安全消防员们恪尽职守,用脚步乐此不疲地丈量着长白山的一草一木,正是因为有了这群人的无私奉献,才有了长白山自然保护区6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的奇迹。
  由于交通不便,条件艰苦,业余生活枯燥,经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建立长白山图书馆风灾区扑火队图书流通站。63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将长白山图书馆精选图书200册,杂志500册送至长白山风灾区扑火队,并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维东保护站共同为图书流通站挂牌,正式建立长白山图书馆风灾区扑火队图书流通站。长白山图书馆还将定期对图书和杂志进行更换,更好、更大程度的满足安全消防员们的文化业余生活需求。长白山图书馆工作人员将长白山图书馆的网站推荐给风灾区扑火队队员,可以在网上共享长白山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