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四平铁东区文旅局加强文化娱...

四平铁东区文旅局加强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5:00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娱乐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维护文化市场稳定、繁荣发展。6月10日,四平铁东区文旅局对全区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歌舞娱乐场所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检查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应急照明通道及指示灯的设置情况,电源、易燃易爆物资管理情况,排查火灾隐患,加大火灾隐患的治理力度等。

  通过检查,大部分经营单位都能够规范经营,安全生产意识较之以往也有明显提高,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对此,检查人员现场对违规经营户进行了指导和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消除事故隐患,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安全、卫生、守法经营。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