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和龙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安全...

和龙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8:00
  • 字体:

  9月16日,江和龙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深入到大世界练歌广场、水晶宫练歌厅、不夜城练歌厅、明珠练歌厅、相约练歌厅、豪苑练歌广场、提米网咖、巷往电竞馆、极光电竞馆、瑞雅信天游网吧等10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在巡检中,检查组对每家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现场安全标识、消防器材的配备、安全门是否畅通,应急灯、电线电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围绕安全培训、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执法大队人员要求,各文化娱乐场所,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应急知识、互救自救和避险逃生技能方面的培训和救援演练。通过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安全素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稳定,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