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敦化市开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敦化市开展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8:00
  • 字体: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将至,使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祥和的美好节日。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张辰源副厅长率督导检查组会同州文广旅局对敦化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与市文旅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和企业管理人员情况介绍,与游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对景区管理、环境、设施、服务等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检查了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文化艺术展览馆、敦化市影剧院等重点旅游景区及部分星级宾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安全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针对个别文化经营场所发现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常态化薄弱环节,要全面实施“闭环清零”管理,有效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狠抓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游客饮食健康。针对部分星级饭店后厨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细化流程、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食品安全水平。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