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宽城区图书馆召开2020...

长春市宽城区图书馆召开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讲座及演练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8:00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5日,长春市宽城区图书馆秋季消防安全讲座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讲座由吉林省七进消防宣传教育中心郭教官主讲,通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还深入讲解了消防设施的规范配置及正确使用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在郭教官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图书馆门外进行了灭火演练,并亲自体验灭火器的操作方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快速助力职工增长消防知识,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生活、深入工作、深入人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宽城区图书馆也将定期组织消防安全讲座及演练,不断提升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切实做好图书馆消防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