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和龙市文广旅局国庆中秋期间...

和龙市文广旅局国庆中秋期间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3:00
  • 字体: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文广旅领域平安有序,和龙市文广旅局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市内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采摘节举办场所开展市场监管、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文广旅局检查重点围绕景区消防、防溺水、防踩踏安全保障措施、内部及周边是否存在胁游消费等法规行为;旅行社导游是否使用旅游包车使用有关资质的车辆和人员,是否存在强迫消费等情况进行市场检查等内容,杜危于微、防患于未然。8天时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场所33家次。

  市文广旅局按照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市文广旅局落实由局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坐班责任制,落实值班台账记录,每天定时上报值班情况,并保证应急联系渠道和联系方式畅通。下一步,和龙市文广旅局将继续做好旅游行业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全覆盖工作,要求各行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细化防控和安保措施,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秩序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我市各项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