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图书馆组织开展消防安...

长春市图书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7 08:49:00
  • 字体:

  为积极落实省市各部门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的通知精神,长春市图书馆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10月15日,市图书馆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直机关安全管理委员会和市文广旅局下发的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各部门尽快召开本部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行传达落实,并围绕是否使用违规、老化、超负荷电器;非工作必须或人员长时间离开后是否关停电器;是否出现未经允许破坏、拆改进户电路和消防设施、标识的情况;是否有挪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和在应急疏散通道摆放杂物、占用消防应急车道停车等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形成专项检查报告。10月16日,市图书馆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重点就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五层社科基藏书库现场模拟设置火情突发现场,实施灭火救援演练,实地考核馆内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火情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提高了馆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馆员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对初起火情实际扑救技能,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市图书馆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